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

貓空怎麼去?台北貓空纜車怎麼去?

貓空怎麼去?台北貓空纜車怎麼去?很多人一定也有這個疑問!開車、捷運、騎車、開車,全部通通都可以到貓空!很多人問起貓空怎麼去深坑,若走錯了可就是要繞一大圈才會到,至於貓空纜車怎麼去?這個可就簡單許多囉!


貓空怎麼去 開車

由北二高下台北聯絡線萬芳交流道,循木柵路、木新路、指南路抵政治大學,續沿指南路二、三段上行即可抵達。

貓空怎麼去 捷運

若要前往貓纜,可搭乘捷運棕線(文湖線)到動物園站,從2號出口出來後往左走。
走路的話有一小段,約7分鐘。
貓纜動物園站車站,也是外國遊客很常造訪的景點之一,馬路上常有遊覽車停靠並放下大批遊客。

貓空怎麼去騎車

從公館:羅斯福路 待轉 興隆路接木柵路 右轉 寶儀路 接 指南路 經過政大大門直行循指標上貓空。
從石牌:石牌→承德路→民族西東路→復興北南路→和平東路→臥龍街→軍功路→右轉木柵路→經過一座橋→左轉指南路再上一座橋→指南路→貓空

貓空怎麼去深坑

貓空到深坑老街,可以選擇公車或開車的方式前往

公車:
1.搭小10或棕15到政大轉搭236號公車到終站台新工廠再走一block。
2.搭棕15到石壁坑下車,轉搭660號公車到深坑國小隨人潮下車。

若是要開車往深坑方向,沿著指南路三段走向二段,沿路上會看到政大實小,然後會先經過政大門口,接著直走到了新光路一段右轉(此路段只有兩線道,有點窄),接著一直直走就會有明顯的指標囉!!

貓空纜車怎麼去(台北貓空纜車怎麼去?)

捷運搭乘至動物園站,出站後走路七分鐘就可以抵達貓纜站
至於開車,可參考貓空怎麼去騎車,上方的說明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    Blogger news

    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