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台北捷運路線圖2014-路線大公開

台北捷運路線圖2014,路線該怎麼走,台北捷運路線圖松山線啟動,將帶來更多方便,捷運松山線初勘拚2014年11月通車,到時候新店線與淡水縣就會分開來囉!


台北捷運路線圖2014

松山線通車後,將與同為綠線的新店線銜接,採取「松山─新店」及「淡水─象山」的分線行駛方式,捷運路網內5條路線各自獨立,且每條路線都有固定候車的月台,旅客不用再擔心會搭到其他路線的列車。

台北捷運路線圖演進圖

台北捷運路線圖可以參考這個網站,從歷年來演進的過程全部都看的到
http://data.but.tw/trtc/

2014/12 (預計)

共 108 站松山線(西門-松山)通車,銜接新店線。南京東路站改名南京復興站。土城線延伸頂埔-永寧段。

2015/10 (預計)

共 120 站桃園機場捷運(桃園機場-三重)因機電工程嚴重落後,延期通車。

2017 (預計)

共 132 站環狀線西環段(新北產業園區)通車、信義線東延段通車、機場捷運新設博愛站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    Blogger news

    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