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7種女性最愛的排毒養顏美容茶,身為女人的妳一定要知道

經常喝茶排毒又養顏,喝什麼茶最美容,為大家推薦的幾款排毒養顏美容茶,精選出來的最適合女性日常飲用的7種排毒養顏美容茶,徹底清除體內的毒素,一身輕鬆還妳好膚質。

排毒養顏美容茶:羅漢果茶

羅漢果茶對減肥瘦身很有幫助,如果你正在為保持好身材而努力着,那麼就向你推薦這道羅漢果茶,口感甜美可以解饞,熱量又很低,所以很時候減肥瘦身,並且還美容養顏。

排毒養顏美容茶:大棗蘋果茶

大棗補血養生,是女性最好的保養食物之一,蘋果又是大家公認的健康排毒食物,可以起到防止肥胖、治療便秘和調節機體酸鹼度的作用,是每天排毒養顏的好選擇。

排毒養顏美容茶:菊花茶


菊花茶是我們都很熟悉的養生茶飲,也是大家常喝的一種茶,用白菊花和上等烏龍茶焙製成的排毒養顏茶,對於每天都要忍受着電子污染的辦公室族們來說,是對適合的健康茶飲。菊花茶中的白菊花具有排毒的作用,能夠清除體內的化學和放射性物質。

排毒養顏美容茶:玫瑰花

最美麗的玫瑰花也是最養顏的美容茶,很多女性都喜歡選擇玫瑰花來保養美麗的容顏,玫瑰花可以與其他花果茶搭配飲用。

排毒養顏美容茶:菩提茶

菩提茶可以起到利尿排毒的作用,能夠治療頭痛和緩解焦慮,有助於維護消化系統和消除浮腫、清除體內毒素,並且還可以瘦身。

排毒養顏美容茶:普洱茶

普洱茶具有促進脂肪代謝的作用,它能清除體內多餘脂肪,茶中的健康成分可以促進腹部脂肪分解。

排毒養顏美容茶:烏龍茶

烏龍茶常出現在各種宴會上,可以起到醒酒的作用,並能改善體虛冷,還可預防身體攝入酒精和積聚過多熱量,利尿解毒的作用是非常好的。

將這幾款排毒養顏茶推薦給愛美的女性朋友們,在辦公室中和家裡常備一些這樣的養顏茶,茶香緩解疲勞,茶效排毒清腸、美容養顏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    Blogger news

    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