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貓空纜車預約-貓空纜車預約報到流程

貓空纜車預約超方便,只要先連上貓空纜車網路預約系統,再點選搭乘日期,填寫完聯絡人資料即可預約到Hello貓水晶車廂與一般車廂,貓空纜車預約報到單列印完成後,須於預約進站時間前15分鐘持列印的貓空纜車預約報到單至纜車動物園站報到,方可搭乘!

圖/台北市貓空纜車官網

貓空纜車預約流程-貓空纜車預約水晶車廂

1.請先選取您要搭乘貓空纜車的日期,藍色的為一般車廂(腳底下無透明),紅色的為水晶車廂(腳底下可看的到山下的樹叢)


2.選取搭乘的時間,每個車廂都會顯示有剩餘多少人,點選進去後,即可填寫申請人資料。


3.填妥個人資料後,按下下一步,就會出現預約單囉!!!


4.看到此頁後,按下列印即可把貓空纜車預約報到單列印出來囉!若無法正常的把預約報到單印出來,或者是怕很容易把預約報到單搞丟的話,就去7-11ibon列印吧!這時候只要按下儲存,接著在把檔案上傳到7-11Ibon 網站上面去,取得雲端列印的號碼,到ibon前面按一按就可以拿到囉!


5.若需要取消的話,選取左上角的「查詢與修改」即可登入進去裡面修改或取消預約

貓空纜車預約會比較快嗎

基本上只要是夏天的平日有的時候也是需要預約比較好,當然夏季的假日就一定要預約了!一定會快很多,但是入秋甚至是冬天,根本就不用預約單了,直接走進去就直接進車廂囉。假日有的時候也很難說,所以貓空纜車預約有預約單的話一定會比較快的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    Blogger news

    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