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創意商品:10款創意小物-茶包創意設計

創意商品總是令人覺得驚奇,以下提供了10款創意小物,在泡茶的時候你也會覺得這個設計創意無限好!另外待在辦公室的時間,除了喝杯咖啡提神,你還有個更提神又健康的好幫手-「茶包」!無論是早上或下午,泡杯溫熱的茶飲,可以為忙碌的工作天增添幾分好味道。接著就趕緊介紹創意設計之創意小物-茶包

1. 綠芽茶包

泡杯熱茶也能真有茶葉在身旁的感受?在金字塔型的茶包形狀頂端,搭配一片茶葉的設計,抽枝的嫩芽彷彿生命力的象徵,這樣是不是很有喝茶的恣意享受呢!


2. 極限運動小人茶包

裝茶葉袋的小手柄居然變成了玩極限運動的小人偶,默默地就將健康運動的概念與喝茶結合再一起,讓人光看了就覺得很有活力!


3. 小企鵝茶包組

你還在為泡茶包的時間煩惱嗎?這款小企鵝的設計,讓你不用再為茶包泡太久影響口感擔心了!只要設定好你需要的時間,時間一到,小企鵝就會貼心的幫你將茶包釣起來,實在是可愛到不行!


4. 計時葉子茶包

這個樣貌平平的茶包,其實有個實際的設計,它以茶包的開闔度來表示泡茶時間的長短,是不是很聰明呢?加上嫩綠色的葉子外型,讓你更有喝茶的意境。


5. 衣架茶包

覺得茶包一成不變嗎?這款衣架型茶包把茶葉變可愛了!不僅視覺上有所突破,衣架的設計,還可以讓茶包吊著固定,也是使用上的一大方便。


6. 茶棒茶包

如果你習慣用攪拌棒沖泡飲品的話,適合這款茶棒茶包的設計,立體狀的茶包,不但不會有搖晃斷線的疑慮,還可以當作攪拌棒使用,輕輕攪動,就能讓茶葉香均勻散開。


7. 書卷味茶包

誰說茶包只能長得扁扁的、立體三角的?難道不能長得斯文點、有氣質點、有書卷氣嗎?這款茶包像極了古早味的書冊,讓你在品茶之餘,感覺一下古人的書卷氣息!


8. 鯊魚潛水茶包

茶包也可以「很威」的!這款鯊魚潛水茶包,讓充滿威力與殺氣的鯊魚帶領茶葉慢慢在杯中化開,這樣另類的設計也衝擊出不同的味道。


9. 小鳥茶包

喝茶也要喝得美美的?小鳥茶包一潛進水裡,馬上就張開雙翅為你飛翔,像不像一幅優美的立體風景佇立眼前,泡上一杯就感覺心曠神怡啊!


10. 設計感茶包

喝茶已經不是長輩的專利了,年輕人喝茶可以好時尚?這款茶包就是最佳選擇。不但可以固定茶包,還有依照口感不同而有所提醒的刻度頁面,考量實際又具美感的茶包,的確很有創意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    Blogger news

    Blogro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