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3大私房景點-貓空夜景地點推薦

貓空夜景地點推薦不外乎就是各家休閒茶坊,但這次貓空 夜景 推薦的地點絕對不在需要消費的茶庄裡,而是免費夜景看到飽的地方,3大貓空夜景地點大公開,讓你帶另一半上山都覺得感到驕傲。


貓空夜景地點推薦-樟山寺


台北近郊熱門的休憩地點,許多人開車開車上山卻不曉得這裡夜景是那麼的美麗,當然跟茶坊比起來氛圍不同,但算是個一免費又可以看夜景的好地點了!寺廟裡面備有茶壺與茶杯和熱水,當然也是免費的供給遊客使用,服力射架上都有標成本多少錢,旁邊的功德箱就照著你拿的東西投錢囉!

樟山寺夏季8點關門;冬季7點關門,但燈還是會開著給遊客一點照明,也不至於會暗颼颼的!

樟山寺白天可從政大正門口進入,通過校園園區的道路直達後山,爬上山坡就可以直達樟山寺了,走得快的人可能40分鐘就到了,普通一般人大約要走上一個小時。

二格山系著名寺廟除了指南宮外,就屬樟山寺最為出名,該寺埸視野極佳,台北盆地盡入眼簾,經常吸引發登山健行遊客駐足遠眺,而且附近茶園遍佈,品茶遊客不斷,已成為民遊息重要據點。

地址:臺北市文山區老泉里老泉路49巷9號 交通: 236、251、512、指南客運1、3路,在木柵下車,轉搭小型公車10路,在瓦厝站

貓空夜景地點推薦-明德宮


這個地點一般人都容易路過卻不知道好好的停下來看此美景,這次介紹的第二個夜景的地點就是這裡「明德宮」,此地形可以暫停一下摩托車甚至是汽車,但不要停太久,免得妨礙交通了,此地點比較少人知道是可以看夜景的好地方,不彷帶著你的另一半來山上看夜景吧。

貓空夜景地點推薦-指南宮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裡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的美景了,在這裡也不多做介紹,但切記情侶最好不要一起去走那邊的樓梯!很容易就會分手的!請參考→木柵指南宮-情侶誤入(分手廟)
但指南宮旁邊的情侶就可以一起去了


最後給大夥參考看看這三個地點距離到底離多遠?若可以的話三個點都去比較一下吧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    Blogger news

    Blogroll